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11.1.2018 生日餐 w/ 傻逼傻逼傻逼们

生日当天
跟SBSBSBM约好一起去Pavilion吃午餐

原本打算去Morganfield吃,但是进去前Staff说了厨房出现一点问题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我们就改吃 Omaya (Morganfield隔壁)



跟照片一样 两旁的cheese很多很好吃 😄


左边的是鸡肉,只是cheese有点少 😂


这个是LKM推荐的彩虹冰沙
觉得味道不错, 但是LMQ说像药水味 哈哈

如果消费超过RM250
当天生日的话就能够免费获得一个西瓜+韩国烧酒

只差一点我们的单就超过RM250了
然后为了拿这个西瓜我们就一直加点餐 
(我的土豪朋友们)

😂
(

希望能
Image result for omaya watermelon

看到这西瓜来的时候还很兴奋
喝一口的时候全部人的脸色都变了
不习惯烧酒的味道
苦+烈

OZQ说不要喝那个酒,吃西瓜就好
但是西瓜也是满满烧酒味了
 

但是爱喝酒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个味道 (个人口味不适合


之后就去 DipnDip 吃甜品
点了一个 Brownies crepe

然后聊聊天拍拍照
原本DipnDip播着英文曲

突然转到生日歌
然后一个Staff就捧着这个 Brownies crepe 来

就真的有惊喜到
原本想说刚刚吃得那么饱 OZQ还说要吃巧克力甜品 


谢谢你们 !
去年的生日LMQ OZQ没办法到学校
但还是跟SBSBSBM一起买了一个蛋糕到班给我惊喜

今年我们终于齐人啦 


让你们破费了,真的很感恩



在还没上大学的时候就听了很多人跟我说
大学跟中学不一样

你在中学的时候可以找到很好的朋友,知己
上了大学,很难。

当时听了就觉得有点恐惧
毕竟只有我选这一科

开始的Orientation Day 也是自己一个人

之后认识的第一位朋友就是 TYT 
我们都是孤身一个人选的这科 哈哈哈
你是我第一个大学的朋友 一样是姓陈的两个人 

之后就认识了 LKM LMQ OZQ
3个来自同个Kampung 
不知不觉我们就这样打成一片

最后认识的是 NJH
看似很凶的一个人
原来也是傻子一个 

一开始不知道我们会那么熟
每天在学校都是黏一起
Sembreak一起出去玩
一起喝酒,还给你们看我喝醉的样子(一直模仿我也一直笑到现在 ......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算很长
但是如果我的大学生活没有你们我相信会很枯燥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 
但愿我们友谊永固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