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11.1.2018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w/ ANIMALS

下午跟SBSBSBM庆祝完生日后就到Fahrenheit找他们 :P

然后小睡了一下 
前天太迟睡所以有点精神不足的感觉 

睡醒后跟EWT下去拿相机

之后带我去拍照
很奇怪的感觉到一直在拖时间

我说拍好了可以走了
他还反问我 "蛤 ? 不要拍了啊 ?"

然后带我到处看想吃什么
(当时没想到原来是在拖时间 

之后决定好了要吃什么的时候
打电话给在Fahrenheit的他们也是迟迟不接电话(过后才知道原来在房间吹气球哈哈



晚餐 - Western Food
也是叫不同的餐点然后一起share 
后来吃不够又在加点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
真的很好吃  


之后我提议说去看戏
可是他们一直说要回房间休息一下再出来
(过后才知道如果看戏后就超过12点了,所以要回去吹蜡烛  

回去的路上去了楼下的杂货店买矿泉水
本来7个人一起去买
买完出来的时候却只剩3个 
原来全部都跑去楼上准备了 哈哈

进了客厅后
EWT很突然地叫我帮他拿电脑去房间(当时想说为什么不自己拿  

一开门就整间房间都黑漆漆地
PKX拿着蛋糕,蜡烛的光照在她的脸吓到我一下  

之后就一脸蒙的站着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PKX, KJJ, KJH, Vincent, Roger布置的房间
吹了那么多气球,床也放不下  

谢谢你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去找蛋糕
买了再跑回去房间

谢谢EWT送的Adidas
写了那么大张的生日卡片
送了这个照片板
前一晚还特地去Vin家跟他们一起计划
当天一直拖时间 
一直帮我拍照  


致月思 :

做工到那么晚 还赶在12点之前上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隔天8点半就要去上班
当晚还陪我们聊天玩游戏到凌晨4点半

一年见面不多次
但是每次生日你都会到
你还说 “你生日我当然要到啊

我们一定要保持 即使不常见面,感情也不能生疏


致家豪:

跟你一年见更少 去年一整年好像也只是见了4次
晚上11点才放工,来到这里已经12点多了
一进门就跟我说生日快乐 还给我红包
(被我酸说怎么那么久没见你变老男人了 XD
隔天打开来看才知道你包那么大封的红包给我 

其实你特地来
也坐了差不多30分钟而已就回家休息
这个心意已经收到了
谢谢 ! (没有拍到照 TT


之后月思跟Vincent都带了朋友上来
15个人就聚集在客厅玩游戏到凌晨5点
(说好的早睡也是泡汤了 



隔天中午就到 Neway CEO 唱k 
1pm-7pm
唱得来全部人的喉咙都没声音了 

唱得累的时候还在里面小睡了一下
(累到那么吵还可以睡得那么熟 

- 晚餐 -

走去Pavilion的有间面馆解决  



散场前再拍张照  



迈入2字头的第一年了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感恩 我的身边有你们这几班那么疼我的朋友
只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谢谢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