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

不知不觉剩最后一个Semester了
在Semester Break之前大考了一个星期多

每到考试周都有很折磨的感觉

考试的当天一定要喝咖啡来提神

无论是对这科有没有信心
还是已经读完了所有的Chapter
一定都会半夜调闹钟起来温习

当考完最后一科是的心情就是无比开心

跟SBSBSBM一起去了Mamakim吃养生石锅面线
(考完试要补补身 哈哈



- 7/2/2018 -

终于约了我Kosas Gang的朋友
距离上一次也是去年的新年前

一年才聚一次 

早上到Sunway Velocity Dragon-i

在这里要谢谢 Anson 请的8份餐点 
8个人吃得也不便宜
但是他还是坚持请我们了 TT

之后转到Setapak大嘴巴



早到了就先拍个照

晚餐就转到Pavilion吃
在我们3个女生去买东西的时候

他们打电话来说买完了上去Sukiya吃晚餐
当时我们的脸都是 •﹏• 这样 

Sukiya 的晚餐价钱真的蛮贵
所以我们都说改吃别的

然后电话里传出一句:“你们上来先,价钱不要理,我们包”

上到去就立马跟他们说这个很贵
还有别的好吃的
然后他还是坚持要请

过后给钱他也不收 (罪恶感
说是一年才见一次,钱可以再赚 


用了两个圆桌
他们吃完后也跑过来一起8个人挤一桌
很开心跟你们会一直有话题



无论是毕业前还是毕业后都一直对我们那么好
不想说希望能经常见面,但是一定要保持联络

很开心我的中学生涯有你们。

- 8/2/2018 -

Family day 

当天的planning是到Ts, Sungai Wang, Lot10, Fahrenheit买衣服,买手机

因为爸爸去了开会所以下午才出发
一开始在TS逛街

走了很久都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然后爸爸酸我说我一心想买手机
所以什么衣服都看不上眼 (中肯

之后就到Mac Studio看手机

原本一开始想买 Iphone 7
特别喜欢Rose Gold 
所以在家做了很多Research
一去到店面也就只是看了 I7 的Display, 功能等等

后来一个Staff来跟我讲解 I7 vs I8 
我们好容易就被说服到
就这样...直接刷卡买了I8 haaaa

*好可惜只有3种颜色*
但由于是采用玻璃机身设计
越看越喜欢
选了 Gold Colour


家人不会阻止我们买昂贵的东西
但希望我们懂得理财

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自己赚钱买
这样才会珍惜那个物品,同时也知道赚钱很辛苦

这大概是我20年来买过最贵的东西了

想了很久,考虑了很久,搜索了很久,跟家人商量了很久
希望这部手机的寿命不再那么短 我真的真的会好好珍惜 保护你的 TT

买完手机后
经过了一个手表档口

妈咪看中了一个运动型手表
爸爸也直接刷卡买了
(这时候真的好帅 !!


妈咪的战利品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